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百位将军走进哈尔滨”六十位老将军书画艺术展开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506 14:35:22

  东北网56日讯 5日,由中国将军书画院、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联、哈尔滨三五味业集团联合举办的“纪念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位将军走进哈尔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六十位老将军书画艺术展、将军文化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太阳岛艺术馆举行。

  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艺术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了60位老将军为庆祝建国60周年精心创作的100余幅书法和绘画作品,无论是笔走龙蛇、气象万千的手书,还是浓墨重彩、栩栩如生的国画,都讴歌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我们伟大祖国所取得的建设成就,追忆了革命历程中战友间的深厚友情,体现了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

  从今天开始,将军文化创作基地正式落户哈尔滨,今后,共和国的将军们将不定期来到哈尔滨,与哈市的艺术家、群众进行书画创作和艺术交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