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印象哈尔滨”城市标志性雕塑作品展开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509 10:31:12

    东北网59日讯这个双休日如果您有时间,建议您到“印象·哈尔滨”城市标志性雕塑方案展览现场去看一看,因为这里凝聚着来自祖国各地的雕塑大师对哈尔滨的印象。100多件雕塑作品不仅展示着大师们的才华,也寄托着人们对哈尔滨未来的美好期待。 

    今年26-325日,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哈尔滨市城乡规划局承办的“印象·哈尔滨”城市标志性雕塑方案及时代广场创意方案征集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现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征集到190余件作品,在哈市道里区地段街三号美术馆展出,广大市民可以现场参观投票。

    目前,经专家评审会评选出的30个入围作品,已在哈尔滨规划公园网http://www.hrbghj.gov.cn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市民登录网站投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