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辉煌的历程——哈洽会二十年大型图片展》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615 21:46:01

  东北网615日讯 (记者孙晓锐) 15日,《辉煌的历程——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二十年大型图片展》在会展中心举行,近百幅图片浓缩了哈洽会20年的发展历程。

  展览通过“中国对苏联、东欧国家经济贸易洽谈会”、“中国哈尔滨边境、地方经济贸易洽谈会”、“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四个展区,以文字、图片等形式记录了哈洽会一路走来,不断创新发展,从当初只有10个国家2000多客商参展的边境地方展会,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12万中外客商参会参展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洽谈会发展历程。回首了20年来,哈洽会成为黑龙江省对外开放、加强与国内外经济技术交流与贸易合作的重要窗口和桥梁的精彩瞬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