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五届“走进黑土地”文化交流活动昨开幕

http://harbin.dbw.cn   2009-07-05 07:39:41

  东北网哈尔滨75日讯由文化部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第五届“艺海流金—走进黑土地”大型文化交流活动昨晚举行开幕式暨欢迎晚宴。文化部副部长王文章、副省长程幼东出席开幕式。

  “艺海流金”大型文化交流活动是文化部着力打造的对港澳地区文化交流的品牌项目。此活动旨在通过每年与内地地方人民政府合作,搭建内地与港澳间文化交流的平台,共同邀请来自香港澳门文化界的知名人士、热心支持文化事业的商贸界知名人士、特区政府官员以及内地文化界知名人士,逐年在不同省份进行参观、考察、座谈、笔会、联谊等活动。前四届“艺海流金”活动分别在四川、河北、河南、贵州省举办。73日至9日,应邀前来参加活动的港澳及内地嘉宾近百人将在哈尔滨、大庆、牡丹江等地进行考察交流,亲身体会黑土地文化。

  昨天还举行了黑龙江省文化交流项目推介会以及主题分别为“内地与港澳视觉艺术交流的现状与展望”、“文博机构在内地与港澳文化交流中的定位与作用”的研讨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