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师胜杰等获中国曲协表彰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714 19:28:49

  东北网714日讯(记者孙晓锐)日前,“纪念中国曲艺家协会成立60周年暨全国中青年曲艺家创作会议”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总结了中国曲协60年的不平凡的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会上,我省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师胜杰等五人荣获中国曲协表彰。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突出贡献曲艺家、优秀中青年曲艺家和突出贡献曲艺组织工作者的决定》,来自我省的师胜杰、原建邦荣获“突出贡献曲艺家”称号,宗成滨、刘彤荣获“优秀中青年曲艺家”称号,孙静波荣获“突出贡献曲艺组织工作者”称号。会议号召全体曲艺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曲艺家为榜样,发扬曲艺人的光荣传统,广积才能、锐意创新,在繁荣发展中国曲艺事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