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25件作品入围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722 17:38:30

  东北网722日讯 (记者孙晓锐) 日前由国家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动漫作品初评工作在京举行,最终286件作品通过初评,黑龙江省有25件作品入围,其中漫画作品14件、动画作品11件。

  据悉,本次初评工作得到了中央美院城市设计学院的大力支持。此次展览的评委由全国美展办公室从评委库中遴选产生,全国美展组委会聘任。评选现场设立监审委员会,以公正、公开、公平为原则监督了评选全过程。各位评委对来自全国的1600余件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选,最终286件作品通过初评。其中,黑龙江省作品入围25(漫画作品14件、动画作品11)。同时,复评准备工作全面展开。

  另据了解,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美术家协会、哈尔滨市委宣传部、黑龙江动漫产业发展基地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动漫?综合展”将于91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届时将奉献给广大艺术爱好者一次视觉盛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