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献给最可爱的人”走进空军大型演出举行

http://harbin.dbw.cn   2009-08-02 07:57:26

  东北网哈尔滨82日讯日前,由五常市委、市政府主办,黑龙江交通运输管理局龙运物流园区龙运国际汽配城承办,由阎维文、甘萍领衔的总政、海政歌舞团军旅歌唱家和本地文艺工作者联袂奉献了一场以“献给最可爱的人”为主题的慰问演出。

  据了解,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龙运物流园区龙运国际汽配城倾注了巨大热情和力量。作为省重点工程,哈尔滨公路货运主枢纽站的二期工程,龙运国际汽配城坐落在交通部确定的全国179个公路运输主枢纽之一的龙运物流园区内,是省政府确定的“十一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及哈大齐工业走廊首批建设项目之一。工程一期预计今年11月初交工,届时这个被业内人士称之为“龙江汽配第一城”的省内最大汽车用品交易采购中心将初现雄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