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爱国歌曲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颁奖晚会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826 09:23:46

  黑龙江新闻网讯据黑龙江日报报道,25日晚,黑龙江电视台2800米演播厅灯火辉煌、歌舞翩跹。“我用歌声赞美您——爱国歌曲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衣俊卿出席并观看演出。

   由省文明办、省广电局、省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我用歌声赞美您——爱国歌曲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自7月中旬启幕以来,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比赛在省内设置了哈尔滨、大庆、黑河、佳木斯四个赛区,最终评出了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颁奖晚会上,来自省歌舞团、哈尔滨农民工子女“希望之星舞蹈团”、武警哈尔滨市森林支队、哈尔滨音乐厅英雄合唱团等单位的演员,通过独唱、合唱及歌伴舞的形式演唱了《红旗飘飘》、《我为祖国献石油》、《当兵的人》、《家和万事兴》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著名歌唱家关牧村特意赶来演唱了《多情的土地》和《祝酒歌》两首成名曲,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晚会在合唱《大中国》中成功落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