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衣俊卿接见《闯关东》剧组编剧:对黑龙江充满崇敬感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902 09:36:54

   黑龙江新闻网讯据生活报报道,1日上午,黑龙江电视台与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制作电视剧《闯关东前传》协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衣俊卿在哈尔滨接见了《闯关东》剧组。

  衣俊卿在接见《闯关东》编剧高满堂时说,高满堂创作的电视剧引领了中国电视剧的一个时代,他的作品中所体现的中华民族的豪放性格与英雄气概深入人心。黑龙江作为“闯关东”的历史见证地、文化背景地和移民聚居地,其历史文化资源丰富,能够为文艺创作者提供丰富的素材和灵感。高满堂能够与黑龙江合作拍摄《闯关东前传》,让黑龙江人感到很振奋。

  高满堂说:“我从《闯关东》第一部就对黑龙江这片土地充满了崇敬感和神奇感,黑龙江的历史感、厚重感、沧桑感和传奇性,深深地吸引了我。”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