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百花竞放颂中华”民间艺术展颁奖中央大街展出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917 13:54:26

  东北网917日讯(记者王晨宇段冶)  917日,“百花竟放颂中华·黑龙江省大众美术书法摄影民间艺术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展览暨颁奖仪式在哈尔滨中央大街举行。本次展出活动将由917日开始,25日结束。

  省人大副主任陈述涛、省政协副主席王涛志及省文联主席傅道彬,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燕鹏,省文联副主席计世伟出席了颁奖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我省社会各界和广大文艺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大家普遍反映:在祖国六十华诞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文艺爱好者的创作热情,也为表达爱国之志,抒发报国之心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本次活动征集的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立意清新,色彩斑斓,是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也是艺术才华的完美展现。

  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评作品414件,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184件作品获金、银奖并参加在哈尔滨中央大街的展览。同时,活动还邀请到我省部分专业艺术家和我省有一定影响力的艺术家的精品与其共同参加展览。

  省文联主席傅道彬介绍,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研究会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这次“百花竞放颂中华”活动的主要特点是面对大众,通过书法、摄影、艺术设计、美术作品,反映劳动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