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举行展览庆祝国庆6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60周年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921 17:27:42

  东北网921日讯 (记者印蕾)“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60周年收藏、书画摄影展”21日在哈尔滨开幕,省领导杜宇新、陈述涛、程幼东、王涛志、洪袁舒、孙东生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本次展览由省委统战部、民进省委、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主要展示全国政协第一届全体会议以来,部分中共、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和其他界别知名人士所留下的手迹、信札、文章、影像、签名本,各民主党派在解放前所办的期刊,多党合作的有关历史文献、宣传报纸等实物,以及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及所联系人士的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这些展品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视角,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反映了我国6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