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分中心开展“文化共享杯”知识竞赛

来源:共享工程黑龙江省级分中心    发布时间:20090922

    为欢庆建国六十周年,推动各地深入开展全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培训工作,提高基层人员工作能力,加强各地之间学习与交流,经黑龙江省文化厅,共享工程黑龙江省级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我中心于921日在黑龙江省图书馆成功举办了“文化共享杯——全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知识与技能竞赛”。

    黑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宋宏伟,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黑龙江省图书馆网络中心主任张大尧,共享工程省级分中心副主任焦万普出席了本次活动。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初赛,经过初赛,选拔出牡丹江代表队等六支参赛队进入决赛。整场比赛内容丰富、气氛热烈,选手们思维敏捷、知识娴熟,通过必答题与抢答题的角逐,最终鹤岗代表队以总成绩88分夺冠,牡丹江代表队和齐齐哈尔代表队分获二、三名。宋宏伟厅长及高文华馆长为获奖选手们颁奖。此次比赛同时选拔出两名表现出色的选手备战即将于10月中旬举办的全国共享工程知识竞赛。赛后宋宏伟厅长对于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给予肯定,宋厅长在讲话中祝愿所有同仁在推进共享工程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并预祝大家十一节日愉快!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