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书画研究院首届院展”在省美术馆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922 16:26:04

  东北网922日讯 (记者孙晓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黑龙江书画研究院首届院展”22日上午在省美术馆开幕。展览由省文化厅、省文联、黑龙江书画研究院联合主办,共展出77幅书画艺术作品。展览为期六天,将于27日闭幕。

  黑龙江书画研究院成立于2007年,是集创作、研究、展示及交流为一体的民间专业艺术团体。两年中,全院广大艺术家先后参与了四川汶川地震赈灾笔会、赈灾捐款、捐赠作品,并参加了文化下乡等活动,为公益文化事业做出了贡献。同时,还积极从事创作活动,先后有大量作品参加国内外重要展示及交流活动,以一批重要学术成果,展现老艺术家们宝刀不老、锐意进取的顽强拼搏精神。目前,黑龙江书画研究院已初具规模,并以其特有的人才队伍和艺术作品优势,活动在龙江乃至全国艺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