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迎国庆颂清廉”廉政文化文艺晚会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0923 19:40:06

  东北网923日讯(范丽娜黑龙江日报记者王坤东北网记者邵奇)廉政文化若春风化雨,播撒着新风正气,涤荡着腐败丑恶,23日,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迎国庆颂清廉”全省廉政文化文艺晚会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延芝观看演出。

  近年来,党中央和中纪委十分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党的十七大明确提出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我省的廉政文化建设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日益繁荣,百花齐放,成效明显,成果丰硕。今年6月,省纪委会同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举办了全省廉政文化优秀作品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收获了一批廉政文化精品和喜迎国庆的佳作,并汇集于一部整台文艺晚会进行演出。

  晚会在大合唱《我们是党的忠诚卫士》中拉开序幕,刚刚在电视“飞天奖”中获得“突出贡献奖”的家乡演员杜雨露表演了诗朗诵《接班》;由家乡作家张卓桥、阴法勇作词、著名作曲家范伟强作曲,前不久刚刚热映的以我省全国纪检监察战线先进工作者标兵事迹为素材,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大兴安岭地委联合摄制的影片《北极雪》同名《北极雪》的演唱使得广大观众讴歌清廉、鞭挞腐恶的心灵再一次得到共鸣,晚会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中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