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大型冰上特技舞蹈秀COOL·哈尔滨将赴欧洲演出65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1104 21:36:54

  东北网114日讯 (记者孙晓锐) 记者4日获悉,作为哈尔滨冰雪文化的品牌之一,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打造的大型冰上特技舞蹈秀COOL·哈尔滨今天起至明年14日,COOL将在法国、瑞士、摩纳哥演出65场,这是COOL自诞生以来首次走出国门。

  据悉,此次COOL赴欧洲演出,是受了法国演出公司的邀请。在60天的时间里,COOL将为欧洲的观众展示哈尔滨独特的冰情雪韵。为了去欧洲演出,COOL特别编排了欧洲版,增加了许多民族民间元素。欧洲版共分三部分,这三部分在服装上有着明显的区分。第一部分是古代服装,第二部分是近代少数民族服装,第三部分则是现代服装。这种设计既体现了中国文化传统,又体现了北方民族特色和哈尔滨冰雪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COOL在技术上不断升级创新,每个动作在稳定提高的基础上都有一个新的飞跃。

  据了解,此次赴欧洲演出,是COOL自诞生以来首次走出国门。一般来讲,一台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节目,都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磨合,才会有一定的影响,而COOL只经过3个阶197场的演出,就已逐渐走向成熟,并取得了非常巨大的社会影响。COOL的品牌已经确立,此次受到法国演出公司的邀请就是最好的证明。COOL完全市场化的运作,更是体现了COOL的品质。此次出国演出,是COOL品牌的一个飞跃,同时,COOL舞动欧洲也进一步打造了哈尔滨的文化品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