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电视台媒体推介晚会7日晚举行七频道并机直播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1105 19:26:50

    东北网115日讯(记者孙晓锐) “中国龙”黑龙江电视台2010年媒体推介晚会将于7日晚1938分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这是黑龙江电视台首次举行规模盛大的自我推介晚会。

  晚会上,黑龙江电视台七个频道总监和频道70多位主持人将登场与观众见面,以多彩的节目形式介绍频道改版之后推出的新栏目、新特色、新理念。同时萧蔷、温兆伦、秦海璐、方青卓、刘流、于月仙等影视明星将到场献艺。黑龙江电视台将全台七个频道将和搜狐、网易等网络视频同步直播这台晚会。

  据了解,2009年,黑龙江电视台进行了建台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事业单位综合改革,对节目进行了全新改版。卫视等七个专业频道定位更加准确,特色更加鲜明。全台陆续推出20多个自办新节目,极大地丰富了黑龙江电视台的荧屏,这些节目更加丰注重民生,更加贴近百姓,服务百姓,深受观众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