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松北新社区建设图书馆等场所先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1110 10:10:35

  东北网1110日讯近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松北区有关部门获悉,作为未来城市发展空间,松北区的在建新社区将实现适宜人居的“全功能化”。松浦镇松浦大桥桥头附近正在建的占地56万平方米超大社区,将在哈尔滨市首先实现社区图书馆、体育馆等齐全的社区场馆服务,为社区青少年成长、居家养老、日常生活提供保障。

  据松北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松北区今后新社区建设,都将突出经济生活、社会化、社会福利保障、社区参与等功能。松浦大桥桥头附近在建的新社区,占地56万平方米,地下、地上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可容纳18000户居民(包括回迁户在内)。按规划将率先实现新社区“全功能化”。

  松浦镇在建社区,与道外区一桥之隔,新社区建成投用后,社区服务功能将直接辐射老城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