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话剧院新年经典诗歌朗诵会邀市民参演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1211 14:37:31

   东北网1211日讯 (记者孙晓锐)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弘扬诗歌文化,1231日和201012日,哈尔滨话剧院将举行两场新年经典诗歌朗诵会。老一辈艺术家王刚、王波、陈迪、张立君等将与在职优秀演员同台亮相。

  诗歌朗诵会以“经典诗歌”为题,由童谣《三字经》、《关关雎鸠》、《悯农》、《咏鹅》拉开序幕。第一篇章:但愿人长久——中华精篇,选诵中国古代最具思想性、艺术性和代表性的经典名篇。第二篇章:我爱这土地——不变的情怀,选诵当代伟人、大家之佳作名篇。第三篇章:我愿意是激流——爱的咏叹,经典诗篇《再别康桥》再掀高潮。第四篇章:祖国,我对你许诺——相信未来,抒发爱国情怀。诗歌朗诵会采用音乐加诗歌的形式,以不同的选题讴歌了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本次朗诵会邀请哈尔滨市各界人士报名参加,报名者将获赠演出门票。报名时间为1211日——18。经过报名海选,最终确定与艺术家同台吟诵人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