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大型画册《辉煌足迹——黑龙江政协历史图片集》出版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1218 21:06:36

   东北网1218日讯(记者孙晓锐) 18日,由省政协编辑的大型画册《辉煌足迹——黑龙江政协历史图片集》正式出版,省政协主席王巨禄为画册题写书名。省政协副主席刘海生、赵宇森及秘书长张成秀出席首发式座谈会。

  画册以展现政协工作为特点,以时间顺序为主线,收录图片近700幅。全面反映了全省政协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主要工作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地市政协的工作成果,以及近年来省政协开展的“场县共建”、大小兴安岭生态功能区建设、农业开发综合试验区、哈大齐工业走廊论坛等在社会上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充分展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与共产党风雨同舟,为民族振兴、祖国统一而积极履职的风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