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庆祝黑龙江省文联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091228 23:05:54

  东北网1228日讯 (记者孙晓锐) 28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的“唱响龙歌——庆祝黑龙江省文联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米演播厅举行。中国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傅庚辰,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衣俊卿,省政协副主席陶夏新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全省文艺家、文艺工作者代表一道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介绍黑龙江省文联60年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的电视短片开场,以“龙歌”为主线,由《龙江放歌》、《岁月长歌》、《民族欢歌》、《亲情颂歌》等四个单元组成。整场晚会,集纳了以歌颂龙江山水和民族风情为主要内容、由黑龙江籍词曲家创作或由黑龙江籍歌唱家首唱的歌曲。晚会现场,傅庚辰、胡小石、刘锡津等著名词曲家还深情讲述了共和国各个历史时期的“龙歌”创作故事,回顾了他们与省文联的深厚情谊。晚会在《我爱你,塞北的雪》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

  据悉,晚会将于1231日晚在黑龙江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并于明年1月初通过黑龙江卫视向全国播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