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北国之冬”艺术节9日开幕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106 15:22:04

  东北网16日讯中国北方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艺术盛会之一,中国·黑龙江第四届“北国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将于9日在北方剧场拉开帷幕。

  中国·黑龙江“北国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等15家单位和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北半球冰雪资源丰富的国家和地区共同主办的大型综合性国际文化艺术节。其前身为“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之冬”,活动始创于2003年,每两年举办一届,每届都在冬季举办,历时3个月,共包括文艺演出、艺术展览、电视综艺节目、文化论坛等多种文化艺术形式,至今已举办了3届。

  本届艺术节将于919时在北方剧场正式拉开帷幕,3月末闭幕。本次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展开,全省各地今年冬季的文化艺术活动均列入本届文化艺术节活动的范畴。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