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走进以色列——以色列当代摄影作品展”在哈尔滨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106 19:40:20

   东北网16日讯(记者张彩霞吴琼) 6日,在哈尔滨犹太历史文化展览馆(原哈尔滨犹太新会堂)为期五天的“走进以色列—以色列当代摄影作品展”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览由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建设委员会、以色列驻中国大使馆、以色列—中国友好协会共同举办。

  开幕式上以色列驻华大使安泰毅表示,在近代史上犹太民族与哈尔滨有着特殊的历史渊源,能够在哈尔滨犹太新会堂举办“走进以色列—以色列当代摄影作品展”感到非常荣幸,在这里现代犹太艺术与历史文化得以紧密联结。同样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他希望此次摄影展成为中以文化交流的桥梁。

  据介绍,这一展览曾于200812月在重庆、200912月在上海举办。本次在哈尔滨举办的展览汇集了几十位以色列知名摄影家的艺术作品,他们用高超的技巧、以独特的视角成功地进行了富有感染力的艺术创作。较为全面生动地展示了以色列的自然风光、生活方式、建筑文化等,是一扇让哈尔滨市民深入了解当代以色列的重要窗口,也是哈尔滨与以色列文化交流的重要内容。

  “走进以色列——以色列当代摄影作品展”将于110日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