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30个冰雪景观驻扎韩国 3天吸引20万游人观看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113 10:28:42

  东北网113日讯记者12日从哈尔滨市冰灯办获悉,中韩第四届“冬庆旅游活动城市网经验国际交流研讨会”在哈尔滨市召开。今年,哈尔滨市将30个冰雪景观“带”到了韩国,这些冰景深受韩国市民的喜爱。

  会上,来自中韩两国的专家学者就冰雪文化艺术活动的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据了解,中韩“旅游交流研讨会”为两国冬季旅游的互动交往奠定了基础,为“中国·哈尔滨冰灯艺术游园会”与“韩国华川山鲟鱼节”两大冬季旅游品牌的结合搭建了平台。今年,哈尔滨市冰雪景观再次“入住”韩国,市冰灯办冰灯制作人员在韩国江原道华川建造了玲珑宝塔、秦政殿等30个冰雪景观,3天吸引了20余万游人观看。据悉,哈尔滨市冰雪景观已逐步向全国、世界发展,在我国西宁、越南等已建造了大量冰景,展示了哈尔滨市的冰雪文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