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音乐剧《蝶》昨至2月1日在北方剧场演出

http://harbin.dbw.cn   2010-01-26 08:45:57

   东北网哈尔滨125日讯据哈尔滨新闻网讯昨晚,已修改6次、演出151场的音乐剧《蝶》,以全新的面貌回到家乡哈尔滨,开始新一轮冰城演出。省领导王巨禄、李延芝、衣俊卿、宋凤鸣、徐泽洲、陈述涛、陶夏新及参加省“两会”的代表、委员,与冰城观众共同在北方剧场观看了演出。

  本次回到家乡演出的《蝶》,无论是在演员方面还是在艺术创作方面都有所创新。来自伦敦西区音乐剧舞台的著名华人演员仲燕乐加盟该剧出演女一号“祝英台”。此次回家乡演出全部票价为不分场次不分座位的亲情价150元。从昨晚起到21日每晚19时,《蝶》剧将在北方剧场连演8场。

  音乐剧《蝶》自2007年首演以来,先后赴韩国、香港、武汉、深圳等地演出151场,观众达15万人次。今年,《蝶》将于9月代表中国政府接受“意大利中国文化年”的演出邀请,同时将赴法国、德国、俄罗斯等欧美国家演出,10月还将代表文化部参加上海世博会的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