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乡村文艺之星”大赛为热心广播听众带来笑声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126 19:35:05

   东北网126日讯(见习记者吴萌) 龙广乡村台第二届全省“乡村文艺之星”总决赛26日下午在哈尔滨拉开帷幕,来自社会各界的近400名热心听众参与到活动当中。

  “乡村文艺之星”大赛是由黑龙江乡村广播的《乡村俱乐部》节目推出的一道年末大餐,节目定位突出参与性、娱乐性、文艺性,为广播的听众朋友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受到听众喜爱和好评。第二届全省乡村文艺之星选拔活动从20091210日开始,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15位具有优秀文艺特长的选手,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决赛当天,选手通过参赛作品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综合表现,决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两人,三等奖三人,优秀奖若干。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引得观众阵阵掌声和笑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