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衣俊卿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文化界理论界专家代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205 13:59:51

   东北网25日讯 (记者孙晓锐)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衣俊卿分别走访慰问了黑龙江省文化界、理论界专家代表。衣俊卿先后看望了我省著名版画家郝伯义、著名学者李兴盛和著名作家中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最新艺术创作及学术研究成果,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

  走访中,衣俊卿向专家们多年来对黑龙江乃至全国的文化、学术研究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衣俊卿表示,目前我省缺乏文化评论研究人才,专家们要发挥领军人物的作用,深入挖掘龙江艺术流派的发展趋势及走向。同时,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培养更多的中青年人才。

  衣俊卿指出,我省文化底蕴深厚,文化产业市场潜力巨大,相关部门要把龙江文脉的梳理工作作为重要的研究课题。同时,要加强龙江地域文化的推介宣传工作,构建文化产品交易平台和展示基地。要充分利用东北网“文兴龙江网”,并在内容建设,功能开发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文化博览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