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国庆60周年黑龙江省彩车表彰大会在哈尔滨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209 22:00:53

   东北网29日讯 (记者孙晓锐) 9日,国庆60周年黑龙江省彩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哈举行。会上,省国庆彩车工作领导小组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黑龙江省设计制作的彩车“龙腾盛世”在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中,向全国人民成功展示了“黑龙江大粮仓、大油田的雄厚实力和为祖国粮食、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我省的建设成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得到首都国庆群众游行指挥部、首都人民和新闻界的高度评价。为表彰我省彩车在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省国庆彩车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授予哈尔滨工程大学等2个单位、刘志刚等16人“我省彩车参加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突出贡献奖”;省文化厅等10个单位、徐承智等28人“我省彩车参加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贡献奖”;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等5个单位“我省彩车参加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纪念奖”。

  此外,多个单位和个人获得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表彰,其中,省文化厅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哈尔滨工程大学获“创新成果奖”,任正义、刘庆义、曹振雪、刘旸、李瑞刚、黄凯等获得“特聘首都游行指挥部专家组成员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