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春节期间哈尔滨市文化舞台异彩纷呈好戏连连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219 22:04:27

   东北网219日讯(记者孙晓锐)春节期间,黑龙江省市直属专业院团分别在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等演出场所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优秀剧目,极大地丰富了省城群众在节日期间的文化需求。

  哈尔滨话剧院今年特别推出了“春节演出季”,在春节期间推出贺岁喜剧《疯狂之夜》和超级《童话魔幻大世界》之《白雪公主》、《三只小猪》、《绿野仙踪》共计四台话剧演出,从14(初一)19(初六),每天都有贺岁喜剧和童话剧的演出。

  黑龙江省京剧院“荟萃名家演名剧”活动在15(初二)21(初八)7天里,为哈尔滨观众和戏迷奉上十几台精彩的京剧演出。参加本次演出的既有省京著名的京剧表演艺术家,也有优秀的中青年新秀。剧目有传统戏、新编历史剧、现代戏、京歌及京胡独奏等。省杂技团冰上晚会惊艳贺岁

  黑龙江冰上杂技舞蹈团精心打造的大型冰上杂技舞蹈晚会《酷》于15(初二)28(十五)在哈尔滨青年宫剧场,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台精彩、惊险且美轮美奂的冰上杂技舞蹈演出。《酷》包含了16个或惊险刺激、或飘逸唯美的冰上杂技舞蹈节目,而多媒体、声光电的综合运用,更是将整个晚会的氛围塑造得如梦似幻,观赏性极强。

  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卡通剧院在正月初四、初五、初六在兆麟公园内演出经典卡通剧《皮诺曹历险记》,让孩子们感受快乐的、有意义的春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