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风刮卜奎》将冲击文华大奖

http://qiqihar.dbw.cn   2010-03-12 08:07:28

  东北网齐齐哈尔312日讯近日传来好消息:受到戏剧界广泛关注的话剧《风刮卜奎》将于515日在上海上戏剧院上演,目前售票工作已经开始。上海演出结束后,剧组将马不停蹄奔赴深圳,参加中国第九届艺术节,519日、20日在深圳大剧院演出两场。演出期间,《风刮卜奎》还将冲击“文华大奖”,该奖项是中国文化部主办的专业舞台艺术的政府最高奖。

  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铁静带领市文化局有关领导向文化部汇报了齐市一年来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中国文化部艺术司副司长蔺永均听取汇报后,对齐市话剧团创作的话剧《风刮卜奎》赞赏有加。

  蔺永均说,《风刮卜奎》这部话剧代表了一个地方的风采,也是一个城市的特写。《风刮卜奎》的成功与齐市政府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他代表文化部非常感谢齐齐哈尔市政府对戏剧事业的鼎力支持。蔺永均认为,《风刮卜奎》的成功与齐齐哈尔文化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戏剧不景气的时候,齐齐哈尔能在经济欠发达地区排出这么好的剧目,从中看到了话剧人的一种敬业精神,这种精神值得全国院团学习。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