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珠海与哈尔滨两地政协于近日开展文化交流

http://harbin.dbw.cn   2010-03-22 08:48:47

  东北网哈尔滨322日讯据哈尔滨新闻网讯为促进珠海市与哈尔滨市的文化艺术交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哈尔滨市政协和珠海市政协联合主办的“赵清礼书法作品展”20日上午在珠海市开展,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肖鸿麟与珠海市政协主席余炳林等出席开幕式。

  赵清礼是哈尔滨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数十年笔耕不辍,尤其擅长书写魏晋章草,被誉为章草名家,曾在多个国内外书法大赛中获奖。赵清礼现为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首都书法研究会研究员、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教授。

  此次展出由他创作的120件书法作品内容多样,包括行书、草书、隶书、篆书等,充分体现了赵清礼作品的凝重、古朴而又多变的风格。开展以来,珠海市许多大专院校师生及书法爱好者前来参观。预计展览将于本月24日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