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俩选手入围青歌赛三十强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406 09:39:58

  黑龙江新闻网讯第十四届“蓝色经典·天之蓝”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近日成为乐坛关注焦点,那么在今年央视青歌赛的决赛舞台上,将会看到我省的几位选手?答案已于日前揭晓。记者获悉,在我省派出的7名选手中,张喜秋和顾丽雅已顺利进入前30强。

  截至4日,青歌赛已结束了美声组、民族组和流行组半决赛的比拼,据悉,黑龙江代表队成员、来自齐齐哈尔大学音乐学院的教师张喜秋以总排名第十的成绩进入美声组个人决赛,流行组唱法选手顾丽雅则以第11名的成绩进入个人决赛。相比之下,民族组唱法选手的发挥不尽如人意,其中选手炳巍以0.01分的差距无缘决赛。而参加合唱比拼的哈尔滨师范大学合唱团能否成功入围,还要看7日的现场表现。

  此外记者获悉,黑龙江代表队目前团体成绩还算不错,能否进入团体决赛,还要看合唱比赛的表现。本届比赛将有27支队伍进入团体决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