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启动“水墨书香”图书漂流活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423 16:16:09

  东北网423 (记者高长利顾硕)423是第十五个世界读书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等单位主办的黑龙江省全民阅读暨水墨书香图书漂流活动当日在哈尔滨市举行。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赵克非点击开通水墨书香网站。

  从423日起1231,我省正式启动图书漂流活动。活动期间,读者发送短信到指定的信息服务平台,就可以在设在中国电信省内各营业厅的图书漂流站免费领取一本图书进行阅读。读者阅读完毕,还可以传递给身边的下一位读者阅读,完成图书阅读的传递活动。

  活动仪式上,主办方还向各界群众发出倡议:让大家共同努力,在全省逐渐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时代风尚;让每一位龙江人都能从读书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为黑龙江省的振兴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