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66国内外15名木雕艺术家将齐聚哈尔滨现场雕刻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526 17:09:29

  东北网526 (见习记者 王蕊 记者朱国良) “2010中国·黑龙江国际木雕艺术节将于6625日期间在哈尔滨举办,届时,将有国外雕塑家与我国著名雕塑家15人齐聚哈尔滨,在哈尔滨建筑艺术广场进行现场创作展示。

  记者今天从省文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作为本届木雕艺术节的首场秀,国际木雕艺术节创作展示活动将于6612日在建筑艺术广场举行。活动邀请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芬兰等国外雕塑家和我国著名雕塑家现场进行作品创作展示,让群众近距离了解木雕作品的生产过程,欣赏各国木雕艺术的独特魅力。

  除木雕艺术创作展示活动外,“2010中国·黑龙江国际木雕艺术节还包括国际木雕艺术论坛、21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贸洽谈会木材分展区开幕式暨中国黑龙江造型艺术产业园区启动仪式及中国版画名家邀请展、中国古木家具展、木雕艺术精品展、刻字艺术精品展等活动,这些活动将在61325日相继展开。

  黑龙江省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傅道彬表示,本次活动展出的艺术品体裁广泛,文化底蕴雄厚、艺术品位高雅,必将在哈洽会期间为我省群众奉献丰盛的文化大餐和全新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城市雕塑建设指导委员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雕塑艺委会、中国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黑龙江省木材行业协会主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