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全民阅读报刊行活动启动 20116月结束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528 10:36:24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日前从省新闻出版局获悉,为进一步开展2010年全民阅读活动,更好地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我省全民阅读报刊行活动5月启动,至20116月底结束。

  全民阅读报刊行活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文化活动。其中包括向农民工、大学生、困难群众捐赠图书、优惠购书的文化惠民活动;春暖希望,爱动龙江向福利院孩子捐书的活动;我的书屋,我的家农家书屋阅读演讲活动;2010年全省少年儿童出版物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活动;书香龙江读书月活动;61向少年儿童优惠售书及展销活动;建书香单位,创文明城市主题活动以及各市、地开展的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