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江发展讲坛举办第二场报告会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530 16:01:22

  黑龙江新闻网讯 29日,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共同主办的龙江发展讲坛举办了第二场报告会,邀请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作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专题报告。

  姚景源通过数据比较、案例分析等方式,对国际经济发展形势、我国经济发展特点、年底前我国经济发展走势等作了分析,特别是对就业、物价、通胀、内需等经济发展重要指标和关系国计民生的关键问题做了深入解读,对我国的工业化、城镇化、市场化、国际化形势及政策做了讲解。

  省直单位和在哈省属高校的省管干部、厅级后备干部及在省委党校学习的主体班学员,约1300多人在省委党校主会场听取专题报告。各市()省管干部、地厅级后备干部、县(市、区)委书记和县(市、区)长,驻当地省属高校及省直单位的省管干部、厅级后备干部,约900多人在分会场通过网络视频同步收听收看专题报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