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国际木雕艺术节6625日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529 16:39:15

  东北网52926日,记者从省文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0中国·黑龙江国际木雕艺术节将于6625日期间在哈尔滨举办,届时哈尔滨市民将可近距离了解木雕作品的生产过程,欣赏各国木雕艺术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木雕艺术节期间,除举办黑龙江元丰中国版画名家邀请展、黑龙江元丰中国古木家具菁华展、黑龙江元丰木雕艺术精品展、黑龙江元丰刻字艺术精品展等多项展览外,还将邀请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芬兰、中国的15位著名雕塑家在哈尔滨建筑艺术广场进行现场创作展示。此外,来自国内外的著名雕塑家、雕塑理论家还将参加2010中国·黑龙江国际木雕艺术论坛,围绕现代木雕艺术与城市生态和谐主题发表精彩见解。

  黑龙江省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傅道彬表示,本次活动展出的艺术品体裁广泛,文化底蕴雄厚、艺术品位高雅,必将在哈洽会期间为我省群众奉献丰盛的文化大餐和全新的视觉盛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