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妇女解放百年足迹摄影作品评选揭晓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531 10:58:07

  黑龙江新闻网讯日前,由黑龙江省妇联组织开展的妇女解放百年足迹摄影作品评选揭晓。

  《入党那一天》、《赶海的女人》、《幸福像花儿一样》、《毛泽东接见李明淑》等16幅作品荣获一等奖;《亮心大姐品牌叫响京城》、《剪辫子》、《铁姑娘》等10余幅作品荣获二等奖;齐齐哈尔市妇联、绥化市妇联、黑河市妇联3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评选活动参与面广,吸引了来自浙江、广东、上海等省外摄影爱好者的大量作品,共征集摄影作品100余幅;时代特色鲜明,体现了不同历史时期妇女生存发展、生产生活状况,彰显了不同时代女性勇敢、坚韧、奉献的精神和巾帼风采;反映了妇女解放的步伐,全面展现了百年妇女解放的光辉历程,真实反映了妇女地位、妇女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