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年鉴》第四届全国评比荣获特等奖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619 07:04:06

  东北网619讯 日前,在第四届全国年鉴出版质量评比颁奖大会上,《哈尔滨年鉴》(2009年刊)荣获综合特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哈尔滨年鉴》的框架设计、条目编写、装帧设计等也历史性地获得单项特等奖。

  据悉,全国年鉴质量评比由中国版协组织,每五年进行一次。评奖从框架设计、条目编写、装帧设计、检索手段和校对质量五大方面19个分项进行评定。此次《哈尔滨年鉴》在全国3000余家年鉴中脱颖而出,由上届的特等奖第七名跃升到特等奖第二名,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哈尔滨年鉴》1987年创刊,作为哈尔滨市改革发展的信息总汇和地方综合性、资料性大型工具书,它全方位记载了哈尔滨市各项事业的发生和发展情况,现已编纂出版232500万字和千余幅图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