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江讲坛619教您怎样改善举止风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618 17:14:33

  东北网618讯 ( 记者 杨尚峰 )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教育厅主办的龙江讲坛第148讲,将于6199举行。本讲将特邀哈尔滨工业大学媒体技术与艺术系副主任陈月华,作题目为《人际传播中的身体界面管理》的讲座。

  在本期讲座中,主讲人将带领大家结识以往我们很少留意的精神面孔,一起讨论如何审视、认清、评估这张精神面孔,一起探讨如何根据自己的底版确定精神面孔整容幅度并对这副精神面孔实施有效的整容。当您随着主讲人循序渐进地完成了这一流程的时候,相信您会对自己这副身体界面有新的认识。

  市民可于即日起每天开馆时间,在省图书馆一楼接待处(南岗区长江路216)免费领取入场券,领完为止。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