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三十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8月启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712 15:59:29

  东北网712 (记者 顾硕)记者12日从第三十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文化部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十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将于8615日在哈尔滨市举行。

  据了解,本届哈夏音乐会共设专场演出2637场,其中国内演出1417场,国外演出1220场。各项活动内容异彩纷呈,哈夏图片展、征文及哈夏论坛系列活动、全国声乐比赛、国际手风琴艺术周、国()外艺术团()专场演出、国内艺术团()专场演出及群众文化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紧锣密鼓全面展开,境内外演出剧目合同已签约完毕,活动涉及各市区的对接工作也已完成,独具特色的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排练中。

  第一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创办至今,哈夏音乐会已经走过了五十个年头。五十年的哈夏音乐会的发展历史,是五十年来哈尔滨文化发展的真实写照,也是五十年来我国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一个缩影。半个世纪以来,哈夏音乐会连续持久的举办和规模不断扩大、质量不断提高,提升了哈乐滨市的文化艺术品位和国内、国际上的知名度,推进了哈尔滨的城市文化建设,丰富了哈尔滨市民的文化生活,现已成为广受国际音乐界关注的音乐盛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