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社会学会学术年会在哈召开 800名专家冰城论剑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724 20:19:45

  东北网724(记者 印蕾)中国社会学会2010年学术年会24日在哈尔滨开幕,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中国道路与社会发展。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武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凤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年会由中国社会学会主办,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黑龙江省社会学会承办。本次年会吸引了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8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在为期3天的会议期间,将举办28个论坛,包括城乡统筹背景下中国农村社会问题研究后奥运时代的中国体育发展之路新生代农民工的城市化机遇和挑战中国劳动关系与工人研究论坛等。参加论坛的学者将从各自不同的学术视角回顾和反思改革开放30年中国独特发展道路,全面探讨未来中国社会发展问题。

  开幕式后,中国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叶小文等作了年会主题报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