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二届哈尔滨森林音乐节开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725 08:32:52

  夏日炎炎山风爽,乐声飘飘林更幽。24日,第二届哈尔滨森林音乐节开幕式在亚布力度假区举行。来自香港、澳门、台湾及哈尔滨等地的1000多名游客参加了开幕式,并参与了音乐主题旅游活动。

  据悉,在国内首创的哈尔滨森林音乐节由哈尔滨市旅游局主办。本届森林音乐节以让心灵去旅游,听山、听水、听音乐为主题,邀请了国内知名的音乐人和演出团体参加。本届森林音乐节将于81在伏尔加庄园闭幕。期间,将在四个场地举行:72427日在亚布力旅游度假区拉开序幕;72526日在平山神鹿度假区举行;730在太阳岛风景区举行;73181在伏尔加庄园举行。

  开幕式上,长影交响乐团倾情演出,著名指挥家卞祖善莅临现场指挥。此外,本届森林音乐节还将举行老年合唱、老年模特秀、老年器乐表演、全国青少年才艺展示赛、白雪公主演出、篝火化装舞会、创意集市、龙江乐队精英大赛、涂鸦大赛等活动。平山分会场将举行草原音乐、大型相亲舞会,伏尔加庄园将举行俄罗斯风情演出和化装舞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