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全国首创实景情景剧亮相 哈尔滨森林音乐节闭幕式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731 22:34:26

东北网731(记者 岳云雪)31日晚,哈尔滨森林音乐节在美丽的伏尔加庄园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全国首创的以景区的天然景观为舞台的《森林之恋》情景剧赚足了游人的眼球。

闭幕式上,伏尔加庄园精心组织了以景区的林、水、房等天然景观为舞台的《森林之恋》情景剧,情景剧突出了俄罗斯元素,为森林音乐节增加了异国风情,使森林生态之旅与欧陆风情之旅完美结合。

据介绍,本届哈尔滨森林音乐节历时9天,分别在亚布力度假区、平山神鹿风景区、太阳岛风景区和伏尔加庄园共4个著名的景区依次举办,参加人数达万余人。森林音乐节以优美的自然环境,优雅的音乐艺术,创造了一个具有全新魅力的森林旅游方式,成为我国第一个森林音乐盛会,为全国游客提供了一个避暑旅游的好地方,也为冰城夏都旅游城市形象增添了吸引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