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森林音乐节闭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802 11:03:55

  黑龙江新闻网讯1日,哈尔滨森林音乐节在伏尔加庄园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演出了以天然景观为舞台的《森林之恋》情景剧,情景剧突出了俄罗斯元素,为森林音乐节增加了异国风情。

  哈尔滨森林音乐节从724开始到81结束,历时9天,在哈尔滨市亚布力度假区、平山神鹿风景区、太阳岛风景区和伏尔加庄园等4个景区依次举办,有上万市民和游客参加了森林音乐节。哈尔滨森林音乐节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森林旅游方式,成为我国第一个森林音乐盛会,为冰城夏都旅游城市形象增添吸引力。本届森林音乐节亮点频现,其中在海拔1400的亚布力高山上举办的钢琴演奏,在国内罕见。国内著名音乐指挥家卞祖善指挥长影交响乐团,丰富了森林旅游产品。老狼、二手玫瑰等一些音乐名人和乐队也来到森林音乐节助兴。老年秀、涂鸦大赛、创意集市和音乐比赛让森林音乐节内容丰富多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