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走上高高的兴安岭文艺家采风活动启动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805 22:03:34

  东北网85(记者 孙晓锐)5日上午,走上高高的兴安岭文艺家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漠河县神州北极广场举行。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牧宣布采访活动正式启动,黑龙江省文联主席傅道彬致辞。

  傅道彬表示,希望广大文艺家在欣赏大兴安岭绚丽自然风光的同时,细细品味源远流长的鲜卑文化,感受独具魅力的兴安民俗,并通过大家的生花妙笔、美妙歌喉和精彩表演,把大兴安岭深厚的人文积淀、淳朴的风土人情以及凝心聚力、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带到全省,传向全国。

  本次采风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联主办。采风团将在漠河、塔河、呼玛、加格达奇等地进行采访创作,对大兴安岭地域文化进行深入挖掘。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