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五届文博会19日开幕 近500名艺术家参加展品上千种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820 09:06:24

  东北网820 19上午,第五届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拉开大幕。经过5年发展,本届文博会展馆面积达15000平方米,展位700多个,近500名艺术家参展,展品近千种、近万件,展期为19日至23日。

  本届文博会由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省文联联合主办,市贸促会、《新晚报》、哈尔滨冰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作为扎根黑土地的专业展会,龙江文博会致力于不断发展、拓展文化产业市场,丰富百姓文化生活。发展到今天,黑龙江文博会展馆面积、展位数量、参展艺术家人数等都在迅速增加,影响力日益扩大,并累计吸引观众数十万人,为黑龙江文化产业走向国际化、精品化、市场化搭建了平台。

  昨天,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在现场讲,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肩负着整合文化艺术资源、弘扬黑土文化、构建边疆文化大省,并推动和引领黑龙江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历史使命。

  据了解,第五届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黑龙江省工艺美术精品展、第十届黑龙江省旅游商品(纪念品)展示设计大赛同时举办,七大书画展区、八大工艺美术展区汇集了文化艺术界最具潜力的创作者,并逐步形成了包括高、中、低消费群体的买方市场,为实现生活艺术化,艺术市场化创造了条件。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