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首届中秋月饼文化节11日亮相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0903 09:13:45

  黑龙江新闻网讯 现场看皮影戏听二人转……2日,记者从哈市工信委组织召开的有关会议上获悉,由哈市委宣传部、哈市文明办、哈市工信委等联合主办的哈市首届中秋月饼文化节将于11日拉开帷幕,整个活动为期12天,届时将还原古代庙会热闹场景,市民不但可品尝到被认定为国家标准的哈式月饼,还可感受地域性的风俗节日活动。

  据介绍,哈市本次举办月饼文化节采取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方式,旨在发掘利用哈市文化资源,提升城市文化建设。活动将在2010911922期间在哈市道里区的新一百广场门前举行,以吟诗作对、书画品鉴、歌舞茶艺为主要内容,同时融合传统小吃、杂耍、戏曲表演等内容,旨在还原古代庙会淳朴热闹的景象,真正的让消费者身临其境,感受中秋佳节的节日气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