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肇东“送戏下乡巡回演出”受到农民欢迎

http://suihua.dbw.cn   2010-09-10 15:40:16

   东北网绥化910830晚上,肇东市跃进乡的父老乡亲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肇东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的“送戏下乡巡回演出队”。

  19时许,在跃进乡一中的操场,巡回演出队的大篷车展开了宽大的臂膀,50多平方米的演出平台展现在农民面前,演出车的前后方形柱子缓缓地将演出顶棚上升到声光电效果的理想高度,这种现代化的演出设备,令广大农民耳目一新,晚会在一首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了帷幕。

  夜幕降临,听说乡里来了巡回演出队,人人奔走相告,老年人在儿女的陪伴下匆匆的赶来,有的夫妻骑着摩托车驮着孩子赶来,有的农民从十几里地远的村里走到乡里。演出还没有开始,广场上已经挤满了人。

  据了解,这次送戏下乡巡回演出活动从812开始,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在市文工团抽调了演出人员30多人,在肇东23个乡镇进行巡回演出,目前已经演出50余场次,为观众演出的节目达到1000余个,演出形式丰富多彩,有相声、小品、歌唱、歌伴舞、民族舞蹈、二人转等农民喜闻乐见的节目,观看演出的农民达到了10万余人次,每到一处都受到了广大农民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