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激昂军歌献祖国”歌咏会18日举行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年09月19 08:46:57

  东北网919 18日是我国第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也是“9·18”事变79周年。为扎实搞好国防教育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警备区政治部主办的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第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激昂军歌献祖国”军()民歌咏大会在南岗区举行。市领导朴逸、李大忠出席活动。

  据悉,今年国防教育日的主题是:富国强军、共筑长城、振兴龙江。驻军及哈尔滨市部分企事业单位、机关、学校共10个代表队参加了演出,先后演唱了《爱党卫国歌》、《当祖国召唤的时候》、《保卫黄河》、《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各时期爱国拥军歌曲20首。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公民国防观念,激发公民爱国热情,教育和引导公民自觉履行国防义务。通过歌咏大会,展现军民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