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我看家乡新变化”职工摄影展在哈尔滨开展

http://heilongjiang.dbw.cn   2010年10月17 15:40:47

  东北网1017(记者 印蕾)由哈尔滨市总工会主办,哈尔滨市摄影家协会、哈尔滨市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的“我看家乡新变化”职工摄影展暨哈尔滨湿地画册首发式17日在哈尔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盖如垠等参观摄影展。

  此次摄影展共征集作品1458件,参赛作者98人,入选作品143件,其中有31件作品获一、二、三等奖和佳作奖。这些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了哈尔滨市的湿地景观、城市建设、城市风光、企业文化和劳动风采等精彩瞬间,生动反映了哈尔滨市落实“一江居中、两岸繁荣”的城市发展总纲和全面实施“北跃、南拓、中兴、强县”发展战略,把哈尔滨建设成为北国水城,工业大城,科技新城,文化名城,商贸都城取得的成就,展示了哈尔滨的“东方小巴黎”风情和现代化大都市的宏伟风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